粉色花花

吃的cp一般可逆。小学生文笔警告。

【雷安】谎言与真相(下)

   

梗源空间。有私设。ooc是我的。

人的身上会出现两个名字。一个属于灵魂伴侣,而另一个属于杀害你的凶手。但是人们并不能区分两者的名字。此外,人群中有一类极特殊的存在:他们生而完美,他们的灵魂不需要另一个灵魂的契合。

“老大老大!你刚刚干什么去了!”佩利远远望见雷狮的身影就大叫起来。

雷狮慢悠慢悠走近,回答道:“碰到了个有意思的人。”

可是雷狮老大,你这个表情……挺危险啊。帕洛斯暗暗腹诽。

“谁啊!厉害吗!”佩利完全没注意雷狮的表情,兴奋地想凑上前去问个仔细,却被帕洛斯拉住了。

“帕洛斯你干嘛!”佩利不满地回头,成功吸引了雷狮的目光。

蠢狗!我是在提醒你别去撞枪口!帕洛斯心想。注意到雷狮的目光,他干笑了一下,放开了手。

“叫安迷修。”雷狮懒得理会这些小动作,回答了佩利后继续向前走去。

安迷修……有点耳熟……诶对了,这不是老大的那个凶手吗!帕洛斯眼睛一亮。看来,有好戏看了。

安迷修……?是他!卡米尔敛眸思索片刻,想到了那个名字的意义。他猛然抬头盯住了雷狮!

只有佩利什么也没想到,只是兀自兴奋地念叨着要和那个安什么修打一架。

“你们干什么呢,走了。”前方的雷狮停下脚步,回头招呼他们。




安迷修在雷狮离开后找了个僻静地方,回想着刚刚发生的事。

没想到这个人出现得这么早……安迷修苦笑一下,这是不是意味着他就要死了。

雷狮这人,行事作风分明就是个恶党!这样的人怎么会是我的灵魂伴侣啊?是凶手还挺说的过去的。

算了,再想也没用,还不如先想想怎么在凹凸大赛里活下去吧。安迷修叹了口气,召唤出凝晶流焱,打算去赚点积分。

安迷修的积分不断地积累,排名也在不断上涨。终于,他的名字停留在了雷狮的正下方。安迷修愈发频繁地遇到雷狮,又或者,是有心人有意为之。

“呦安迷修,又是你啊。”熟悉的嗓音,恶劣的语气,让安迷修有点想翻白眼。这句话不应该我来说吗?

“恶党。”安迷修迎上了雷狮的视线。

两人同时跃起,向对方攻去!黄蓝色的轨迹与电光纠缠在一处。

不知为何,两人都不是急躁的人,遇上对方却总是说不过三句就开打。战斗的次数多了,两人间也形成了古怪的默契。

安迷修总能恰到好处地预判到雷狮的攻击,雷狮总能阻拦下凝晶流焱的凌厉剑意。他们渐渐开始分不出胜负,一次次的战斗更像是两人间独特的交流方式,无需言语,就已经对对方的一切了然于心。

或许,不只是默契。

安迷修不明白见到雷狮时异样的悸动是为什么。他想,是因为命运的羁绊。

雷狮不明白为什么能在人群中一眼找到安迷修。他觉得,是因为他会打碎命运的枷锁。

他们从未深究过对方眼里晦暗不清的色彩,也从未在意过自己内心蔓延生长的感情。

『命运兀自摆弄手中的人偶。』

最终之战很快来临。撞上彼此时,两人都已负了伤。雷狮左臂的伤口被一条红色围巾细致包扎好,围巾的主人却不见踪影。安迷修的白衬衣正面破破烂烂,满是血污和泥土,还隐隐露出伤口,后背却干净整洁,像是什么人曾为他挡住了后背的剑影刀光。

两人沉默地对视了片刻。

“凶手,永别吧。”两人同时挥动了武器。

黄蓝双剑交错着破空攻去,雷电萦绕的雷神之锤轰然砸下!不同于平时的战斗,他们真正都下了死手。烧灼的杀意照亮了两双眼眸。今日,就是最后的时刻。

挡下一道电光,安迷修眼光捕捉到雷狮的动作,由此预判了雷狮的下一步攻击。他扭身欲避,却因动作过大扯到了腰间的伤口。安迷修的神经叫嚣着痛感,动作不由得迟缓了半分。而这后果便是被雷神之锤砸中了胸口。雷狮的攻击一向凌厉,安迷修的身体不自控地飞到了几步外。

“结束了吧。”安迷修心想。蔓延到四肢百骸的剧痛让他一点也不想动弹,他看到自己周身开始出现光点。自己原来这么菜的吗?

“要被回收了。”他想起了很久很久以前的事情,记忆开始走马灯般在眼前回放。


他看到了稍显年幼的自己,单膝跪地许下永恒的承诺。

“谦恭,怜悯,正直,英勇……”安迷修跟着幻像里的一字一句地念着骑士宣言,念到最后一句时,安迷修把目光不自觉地投向几步外侧立不语的雷狮。


“我将对所爱至死不渝。”安迷修轻轻地笑了。原来是这样啊。


雷狮盯着缓缓上升的黄蓝双剑。他从未想过那一击会对安迷修造成如此严重的伤害。他的预判里,安迷修本该避开它的。

雷狮突然感到撕心裂肺的疼痛,不是身体上的,而是灵魂被撕裂的感觉,有什么东西在被硬生生抽离他的身体。雷狮攥紧了心口处的衣料,指节泛白。

安迷修死了。那,凶手是谁?

雷狮看看自己的右臂,破损的衣服隐约露出了安迷修的名字,那个名字一点点变淡,最后仿佛从未出现过一样消失不见了。

雷狮有点困难地解下左臂的红色围巾,围巾下的伤口还在渗着血,血迹蹭在他自己的名字上,平添了几分狰狞。

“凶手。”雷狮看着那个紫黑色的名字说。

『他亲手杀了自己的灵魂伴侣。』


雷狮没有再顾及左臂的伤,他把红色的围巾缠到了右臂上,像是以身为碑祭奠两个逝去的人。忽然,他对着茫茫四野笑了,一如既往地飞扬,又似乎有什么被彻底改变了。雷狮拾起地上的雷神之锤,丝毫不在乎其上的血污尘垢,像往常一样扛起它,挺直脊背向远方走去。他没有再回头。

『命运撕开温情的面纱,显露了蛰伏许久的獠牙。‘去完成最后的预言吧。’命运说。』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我是什么品种的菜鸡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