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色花花

吃的cp一般可逆。小学生文笔警告。

【雷安雷】谎言与真相(上)

   

梗源空间。有私设。ooc。BE

人的身上会出现两个名字。一个属于灵魂伴侣,而另一个属于杀害你的凶手。但是人们并不能区分两者。此外,人群中有一类极特殊的存在:他们生而完美,他们的灵魂不需要另一个灵魂的契合。他们身上会出现自己的名字。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表面是清晰明了的谎言,背后却是晦涩难懂的真相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米兰.昆德拉









      
  雷王星的三皇子从小就知道他是最好的。

“你看他的左臂!是他自己的名字!”他人的艳羡甚至嫉妒织成他通向王座的红毯。

不容置喙的完美的象征,注定了他的高贵命运。

『那是我们未来的王储,他会带我们走向辉煌。』

所有人都这么想,除了三皇子自己。

三皇子厌恶矫矜造作的礼仪,厌恶沉闷腐旧的权力,厌恶沉甸甸的期望,厌恶伪善的面具,厌恶甜蜜却藏锋的言语。

他渴望看浩瀚星辰笼盖穹野,碧波浩荡接天无垠,他渴望华美牢笼中无法存在的野性。

他并不仅仅满足于想象,他会得到它。

精心谋划多年的出逃很成功。他成功甩脱了那些无用又沉重的枷锁,被束缚的雏鹰终于向着世界张开了他的羽翼。他今后只作为雷狮而活,只为了这个名字所象征的自由而活。

“我将获得自由。”


他征服了星辰大海,他是最恣意的雷霆电光。他以令人难以置信的速度迅速洗盘势力,闯荡出了赫赫威名。


但还有一件事需要解决。雷狮摸摸右臂上湖绿色的“安迷修”恶意地想:要是除掉他,我是不是就能逃脱既定的命运。



后来,他去了凹凸大赛。



他第一次见到安迷修的时候,是在凹凸大厅里。整个大厅因为他的到来显出一片慌乱。

“啊啊啊快跑!雷狮来了啊!”

“传说中的雷狮啊!”

“这是大厅他不敢打人吧?”“那可说不定!”

   
对于周遭或好奇或恶意或恐惧的视线,雷狮视若无睹。不过是一群小老鼠罢了,何必去施舍注意力给他们呢?他嗤笑一声,扫视四周,目光所及之处无人敢与其对视,生怕被这个大麻烦看不顺眼。然后,他的目光就猝不及防撞入一潭湖绿之中。

那是一双澄澈的眼睛,清明干净。眼睛的主人白衬衫黑裤,头发支楞八叉,却在光线下晕出了融融的暖意。整个人似带着些傻气,就那么直直地与雷狮对视着。

然后,那人转身走了,只把他挺拔的背影甩给了雷狮。这个态度倒是新奇。雷狮很少能见到别人的背影,他才是一向被人注视着离去的人。雷狮注视着那人离去的方向,待他被人群淹没才收回了目光,继续迈开步子向前。没几步远,就有新的事情吸引了他的注意。


“嘉德罗斯又在大厅打架。”雷狮抱着双臂同雷狮海盗团一起看热闹,方才的事已经被他忘的一干二净了。


后来雷狮又见到了那个人,以一种不愉快的方式。当时雷狮落了单,被一群胆大的参赛者围攻。他们实力倒是尚可,只可惜选错了狩猎的对象。雷狮以一己之力撂倒一片。当他踏着领头者胸口打算结果掉这老鼠的时候,突然顿住了。

   
一把蓝色的剑贴着他的手臂飞过。


雷狮抬头看向剑掷来的方向,一个白衣黑裤的人立在那里,手中黄色的剑尖遥遥指向自己。


“放开他!”远处的人喊道。


“你谁啊。”雷狮不为所动。开玩笑,他雷狮是那么听话的人吗。

 
“在下双剑的骑士,安迷修!”那个人缓缓走近了,警觉地盯着雷狮。

    
“骑士?你怕不是还需要个被恶龙掳走的公主来衬托你的风姿。”雷狮嘲笑那个人的老土开场白,还配合着龇了龇牙做出凶恶的样子,顺带着碾了碾脚下的“公主”。



“在下的使命就是清除像你一样的恶党!”安迷修说话的同时,雷狮也看清了他眼睛的颜色,和手臂上名字别无二致的颜色。

找到你了,凶手。

雷狮勾了勾嘴角。“那么,开战吧!”

雷狮收回脚。突然俯身向前冲向安迷修,雷神之锤裹挟着万顷雷霆向安迷修轰然砸下!

安迷修对雷狮的行动早有防备,手中黄色剑刃迎上雷电,死死抵住雷狮,两人缠斗在一起。

“还不错嘛。”战斗间隙,雷狮调笑道。这还差不多有作为我的凶手的资格。


安迷修只看到了他眼中的恶意。

雷狮的通讯器不合时宜地响了,大概是队里其他人的短讯。雷狮没有理会,重重斜挥下一锤,逼安迷修后跳避开攻击。

“今天也玩够了。走了。我叫雷狮,我们以后还会见的。”雷狮说,深紫色的眼睛亮得仿佛火焰燃烧。深深地看了安迷修一眼,雷狮自顾自走了,完全不在意身后的安迷修会有什么动作。

“雷,狮……?”安迷修只是低低咀嚼着这个名字,抚上了自己的右臂内侧。白色的衣料下,是一个深紫色的名字。

“雷狮”

 
“怎么会是他呢?”安迷修微微皱起眉,手下轻轻着摩挲那片地方。“不过也对。”毕竟他可悲的命运已经初露行迹。

他的身上只有一个名字。


    
『他注定被灵魂伴侣杀死。』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一篇写完结果我还是废话太多……

修改了一些。没改很多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